野克漆彈場|豐原場

野克漆彈豐原場

‧漆彈射擊、烤肉、賽車、腳踏車

1漆彈運動是安全的嗎?
根據統計表示,漆彈運動是最安全的體育項目其中之ㄧ。從事任何運動,都必須遵守其安全規則。進入戰場後,安全面罩與槍管套非經場內教練許可不可私自脫下。 安全是我們野克漆彈場最注重最關心的事。所有戰士都必須穿著完整的安全裝備進場,並遵守場內教練的指示與相關安全規章與遊戲規則。
2被漆彈打到會痛或受傷嗎?
被漆彈打到就像被網球打到一樣,但不同於網球的是被漆彈打到漆彈會破裂。被漆彈打到起初會有幾秒鐘的痛覺,但戰士們在進行對抗時體內腎上腺素會上升,常常也會有戰士被漆彈打中並無太大痛覺。
3漆彈對抗有年齡限制嗎?
漆彈對抗年齡限制:13歲以上方可參加漆彈對抗,12歲以下可參與漆彈固定靶射擊未滿18歲者需家長陪同參與或填寫家長同意書。
4漆彈對抗大約要花多久時間?
從進場報到至第一場對抗結束約花1個小時,期間講解時間約15~20分鐘,穿著裝備時間約5~10分鐘,實際一場對戰時間約5~15分鐘。若要再玩,再以續彈的方式再玩一場,無時間限制,打到沒有子彈為止。
5漆彈弄到衣服洗的掉嗎?
漆彈丸外表是水溶、無毒、可分解的,內容物為食用色素。所以衣物如果沾到漆彈汁只要正常洗滌衣服則可清潔衣物。
6若遇下雨怎麼辦?
若雨不大的情況下,都還能進行漆彈對抗。若雨過大,你可能需擇期再來。
7我要帶些什麼東西呢?
你可能會爬、跑、跳在漆彈場中,所以建議穿著輕便且不怕髒的運動鞋。
8一般一場漆彈對抗大約使用多少漆彈?
這個問題就因人、因遊戲而異,但大部分的戰士們一場大約都會佩帶100發漆彈左右。
9什麼時候及多少人可以玩漆彈? 要預約嗎?
採預約制。需於活動日前7天電話預約。2人以上即可成行(適情況併團混合對抗)漆彈場開放時間早上09:30分到下午18:00分 ~ 夜間18:00到21:30分(夜間需加10%服務費)。